close

 

小鐘逼婚 和小女友半年戀吹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0歲的小鐘和26歲的女友茵芙戀情疑似吹了!兩人才熱戀半年,也不避諱互談對方曬恩愛,《蘋果日報》報導,據傳因為小鐘想婚,茵芙卻想著拚事業,沒有共識下而分手。

日前茵芙在微博寫下:「陽光不短,沙灘不長,海,將流逝的時間凍結,留下希望與紀念。」讓人揣測是否才萌芽半年的戀情已經腰斬,對此小鐘沒否認兩人分手,但要大家微博東西看看就好,茵芙則說沒事,只是因為最近接戲有點累,想出國去玩,才會寫下那些話。

今年6月小鐘被目擊和茵芙一起嗑鍋戀情曝光,當時他認了女友,還甜誇她是這幾年來交往過最好的女生,讚她節儉、不愛名牌,而茵芙的知名度也隨著緋聞升高,10月時穿情侶裝逛賣場還傳出好事近,但當時小鐘也說還要多磨合,好事沒那麼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