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民雨中痴等寶媽2.5小時-護戀情 汪:要跟去跟年輕人!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8月8日 上午4:24

專案組/台北報導

寶媽與汪建民相差13歲的「寶建戀」原本撲朔迷離,自從寶媽鬆口汪媽要兒子好好照顧她(寶媽)後,關係才撥雲見日;而汪建民也果然「聽媽媽的話」,前天被拍駕車在雨中痴等寶媽2.5小時下通告,再接送她返家、陪她晚餐,互動平淡卻溫馨有如老夫妻,他為護戀情還不惜稱老:「我們倆都有年紀了沒什麼好跟,要跟去跟年輕人!」

車內玩手機 等寶媽下通告

43歲的汪建民原本稱56歲的寶媽「乾媽」,2人近年雖頻傳曖昧,卻從未認過戀情,直到今年5月他被拍陪她買內衣,甚至傳出他前女友哭訴因在汪家發現寶媽衣物才分手,在外界的關注壓力下,寶媽一度哽咽說「自己心裡有個關過不去」,最後才在節目上透露「在這個月之前,我們什麼都沒有」,定義了2人關係。

6日下午「自由時報」直擊,汪建民在細雨中開著賓士休旅車,來到年代電視台後巷等寶媽下通告,在等待過程中,他不時玩手機、講電話,中間還到加油站上廁所,十分有耐心地痴等了寶媽2.5小時。

點餐拿小菜 汪貼心呵護

汪建民接到寶媽便直驅她在北市三民路的住處,車子下停車場停妥後,兩人就散步到附近巷弄的麵館共進晚餐,路上還不時與街坊鄰居閒聊,看來兩人常相伴出現。用餐時汪也對寶媽呵護周到,從點餐到拿小菜、埋單都一手包辦,寶媽只需在位置上等著用餐。

言老趕記者 拒回應戀情

餐後汪建民發現跟拍先送寶媽回家,便開車離開寶媽家,路上還主動要求記者別再跟了,「寶媽是我的長輩,我們倆都有年紀了沒什麼好跟的,要跟去跟年輕人!」問他與寶媽交往是否愉快?目前是否算戀愛中的情侶?是否同居?汪則一概回以撲克臉表情不發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