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被爆 曾罵吳宗憲那根像牙籤

更新日期:2010/12/21 09:55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吳宗憲和宋新妮交情曾經因為她另交男友而決裂,吳宗憲的好友沈玉琳更在上節目時影射爆料,吳宋吵架時,宋甚至連「那邊像牙籤」都脫口,但自從宋新妮和Andy分手後,兩人重拾感情,前兩天中午還相約內湖吃日本料理,不過再被問及關係,她馬上給軟釘子:「不要問這個啦!感謝,拜拜。」

 

那天中午,吳宗憲一身輕便打扮,和穿著端莊性感小禮服的宋新妮就約在壹傳媒大樓旁的青柚日本料理,痛恨港媒的他竟然選在那裡用餐讓人意外,明明就兩個人吃飯,被撞見了問說忙什麼?他堆滿笑容推說「在開會」,不過這個「會」,應屬兩人小組會議,因為旁邊沒別的員工,宋新妮下午還有錄影,服裝才如此正式。

 

事實上,自從宋新妮和Andy分手後,她似乎再沒顧忌,前陣子被拍到和吳宗憲深夜內湖路邊座椅上聊天,不久後進入南港某大樓直到天亮才出來,他說:「是跟新妮去打麻將,唉,她是世上最棒的朋友,直到失去才知道那麼難受。」這回吃飯結束,宋新妮把當天的菜色貼文到微博,只是照片裡少了敏感的吳宗憲,兩人不避嫌進出,但被問到關係又超低調,更讓人好奇,究竟是什麼關係?

 

吳、宋態度低調,但他死黨沈玉琳卻常為他「發聲」,他上節目時不但把吳宋交往的細節拿出來當笑梗聊,還多次爆他私密內幕,包括他跟王瞳交往,王瞳和宋新妮爭風吃醋過程,吳宋鬧翻,在好友小潘潘家大吵時,還說了「像牙籤」的氣話,吳宗憲事後得知不生氣,笑說:「他是為了糊一口飯才那樣講,我平時褲子穿那麼緊,你看我會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