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文英今天上午11點因肺癌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年73歲;在演藝圈多年,文英在電視、電影和主持界都有代表作,還曾多次入圍金馬獎。而和藝人白冰冰在做節目時認識,兩人以姊妹相稱,文英過世後,白冰冰出面協助辦理後事,預計將在農曆七月前辦妥。


(劉映蘭報導)


本名黃錦涼的資深藝人文英週三上午11點不敵肺癌在台大醫院病逝。今年二月文英檢查出罹患肺癌第三期,經過治療原本病情改善,兩個星期前病情急轉直下,再度住進台大,由於動過腦部手術,這幾天文英都是昏昏醒醒的,文英的好友白冰冰表示,將協助辦理後事,希望在農曆七月前能夠辦理完畢


十七歲加入黑貓歌舞團,五十一年台視開播時,就進入台視演戲的文英,擔任過電視劇、電影演員及主持人,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文英阿姨,病逝的消息令許多藝人非常惋惜,而白冰冰早年和文英在節目中認識,兩人以姊妹相稱,白冰冰也承諾哪天文英走了會幫忙辦理後事。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