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慧琳日正式升格當媽媽,昨(12日)她宣布,將愛子取名為「劉昇」,象徵旭日初昇;英文名則是Chace,希望他能勇於追尋自己的夢想。不過Kelly笑言,除懂得追求夢想外,還希望兒子能懂得追女友,或成為女生追求的目標。


外傳,陳慧琳產後一個月就將復出,對此她的助理Leo表示,可能是類似拍廣告的工作,但目前仍在接洽,無論如何會先將寶寶安頓好。產前陳慧琳為愛子名字一直拿不定主意,日前她和老公討論後決定,將兒子的中文名字取為「劉昇」,象徵旭日初昇,英文名則是「Chace」,與追逐的chase同音。


Kelly透露,中英文名各有涵義,希望寶寶長大後,除追尋夢想外,也要懂得追女友,或成為女生追求的目標。此外陳慧琳也已開始學餵母乳,人緣不錯的她,還收到了不少禮物,其中光寶寶的衣服就已超過上百件。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