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香港1日電) 香港慾照男主角陳冠希繼續製造話題。他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時,對慾照女主角之一張柏芝表示歉意,但表明所有的照片都是在兩廂情願的情形下拍攝。


對於張柏芝先前批評他未向她道歉,陳冠希在接受Talk Asia節目訪問時說:「我沒辦法跟她說話... 基於警方的要求,而且他們在調查我,我已經夠困擾的了...我確實感到抱歉,我真的是對她很抱歉。」


這項訪問將於明天播出。


陳冠希說,他因為慾照風波宣布退出演藝圈之後,在香港必須躲躲藏藏。他說:「我去哪裡都害怕,我還在香港的時候,要去哪裡都得躲在計程車的行李箱。」


他說:「我得在行李箱裡待15分鐘。老實說,我都不知道氧氣夠不夠用。」後來他離開香港,前往兒時生長的地方加拿大。


陳冠希說,他跟多位女星拍下的1300多張性愛照片,全部都是在兩人都同意的情況下拍攝。


他說:「我拿著相機對著你的臉,還有閃光燈,你知不知道我在拍你?就這麼簡單。」


這些照片原本存在陳冠希的筆記型電腦中。五月間,香港一名電腦技師因為竊取這些照片被判處8個半月的有期徒刑,但這些照片怎麼會在網路上發布,至今仍是個謎。(譯者:陳正杰)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