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于美人頭一遭演偶像劇,狠心掌摑王心凌,掌掌到肉,細皮嫩肉的王心凌被打到皮肉泛紅,一拍完,于美人趕緊抱著她喊「秀秀啦!」


邊打邊哭考驗演技


集廣播、電視主持、暢銷作家身分於一身的于美人,自2001年客串情境喜劇「食人家族」後,參演偶像劇還是頭一遭,日前她客串八大「桃花小妹」飾演媽咪,戲中女兒王心凌因感情受挫想削髮為尼,于美人出場第一場戲,就是氣急敗壞、狠甩王心凌巴掌,要把她打醒,于美人邊打邊哭邊罵,面臨演技大挑戰。


王心凌慘挨20巴掌


雖是頭一遭,于美人哭天搶地時竟然真情流露,她透露祕密「我用力去想吳淡如生女兒的辛苦,就哭出來了」于美人說自己從未打過女兒,如今要掌摑王心凌,而且來真的,內心很掙扎,遲遲下不了手,還是王心凌爽快地請她照打無妨,她只好拱手頻說「拍謝拍謝」還耍冷笑問「不會告我吧!」而王心凌雖細皮嫩肉,卻不易泛紅,被呼了近20次巴掌才達到效果。


誇讚朱孝天胸肌結實


不僅王心凌挨打,飾王心凌大哥的朱孝天,也慘遭于美人揮拳;曾是太極拳冠軍的朱孝天,特別先和于美人「套招」,他說「若打到我的骨頭,她的手會很痛,結果還不錯,拳拳到『肉』」于美人打完朱孝天,還直讚他「胸肌很結實」


第一次拍偶像劇,于美人掌摑、哭喊、揮拳,她直呼很操,尤其拍攝場景在廟宇,顧慮各個角度,光爬上爬下,就來回跑了6、7趟,害她氣喘吁吁、為之腿軟。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