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產科醫師鄭丞傑17日錄《新聞挖挖哇》時透露,吳淡如當天產檢發現胎兒心跳變慢時,如果再不生,母嬰會有危險,但她執意不願剖腹,希望忍著不要生,讓胎兒在她腹中再繼續長大,婦幼醫院醫師和鄭丞傑通電話,要他勸勸吳淡如,最後才動刀。


吳淡如的好友于美人找秋香老師為吳熬魚湯補身子,她說,吳有怪癖,「她不能看到魚臉,於是我們買了魚,打成漿下去熬,但魚湯她要喝清的,所以我們再準備蛤蜊做湯底,煮清湯,再把魚渣放進去熬,最後濾掉魚肉,很費工。」


于美人說,昨天吳淡如圓腫的臉全消了,氣色也極佳,奶量更出奇的好,她說:「我生雙胞胎的奶也不過一點點,她的量很大。」吳淡如醫院的健保給付到本周日,于美人建議吳淡如再多住兩天,「因為小孩在醫院,媽媽別離太遠,休息夠了再回家調養。」


胡瓜曾與吳淡如合作《真情相對》,對她早產,他關心說:「我很替她擔心,希望母女平安。男人很幸福,沒有年齡上限,只要找個年輕的工廠就可以生,我覺得女人真的很辛苦,媽媽很偉大。」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