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殺很大」竄起的電玩美少女瑤瑤,11日宣布加盟種子音樂,正式「殺」進唱片市場,預定在8月底發片,外傳,唱片公司花2億天價簽下瑤瑤,唱片公司老闆低調回應,但不否認簽約金的確超過8位數。而對於瑤瑤的說話和唱歌聲帶著童音,會不會影響市場接受度的問題,唱片公司倒是顯得很有信心,目標就是鎖定廣大的宅男群。


種子音樂在記者會中,化身「仙度瑞拉」,她身穿白色禮服、光著腳ㄚ,在王子護送下,走下南瓜馬車,由種子音樂總經理田定豐先生親自替她穿上玻璃鞋,歡迎瑤瑤成為師兄、師姐心中的小公主。可愛又甜美的她則不斷讚嘆「玻璃鞋真的好美喔!」


田定豐表示,瑤瑤預定8月發片,未來將安排瑤瑤接受音樂課程與舞蹈等訓練,並讓她學習一樣樂器,也會替她規劃主持、寫真書、拍廣告,以及演出偶像劇與電影,進行全方位的演藝事業規劃,預定兩年後再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瑤瑤認為,種子音樂的規劃很棒,她很想學電吉他。


唱片公司的安排顯示對她期望很高,外傳她5年約簽約金高達2億元天價,雖然公司低調以對,但不否認簽約金有8位數。瑤瑤在記者會現場也獻唱一曲,不但有娃娃音,還有些音唱的失準,對於有人質疑瑤瑤會有發片市場嗎?唱片公司說,看上的正是瑤瑤的童音,目標就是鎖定廣大的宅男市場。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