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總統今天南下高雄,特別拜會2位老朋友,一位是路跑截肢但還是勇敢樂觀的「超馬媽媽」邱淑容,馬總統除了送慢跑碼表,還講了超馬媽媽就是「超越馬媽媽」的冷笑話;而另一位則是父母過世的史小妹妹,馬總統貼心的送上iPod隨身聽以及蔡依林的新專輯,讓史小妹妹感動地淚流不止。


史小妹:「剛聽到你要來我們的機構的時候,我真的是非常不相信(泣),…因為我沒想到已經過了2年,沒想到總統還記得我,我就…真的非常感動。」

一邊講、一邊哭,因為不敢相信馬總統又再眼前,2年前,史小妹為癌症的媽媽祈福要簽名,認識了馬總統,現在母親過世後,馬總統特別拜訪,除了送上溫暖的擁抱,還有貼心的伴手禮。

馬總統:「我也希望妳一路都能走的順利,有什麼問題,妳也不要客氣,我現在比2年前更有能力來幫助妳,看到妳成長的好,我們也很高興,有什麼問題,妳也不要客氣,妳有我的電話,記得打電話給我,好不好。」

不只有蔡依林的新專輯,最新的MP3隨身聽,裡頭還有馬總統準備的英文教材,不過高雄的天氣實在太好了,隨扈還貼心地在馬總統座位後方的窗子,偷偷裝上電扇,而馬總統也似乎感受到涼意,在趕場拜會超馬媽媽邱淑容時,馬氏冷笑話又出爐了。

馬總統:「人家都叫妳超馬媽媽,對不對?我媽覺得很奇怪,為甚麼有個人老超過她,她90歲了,還說超過不容易。」

不只耍嘴皮子,馬總統還送上專業的計時碼表,希望因為跑馬拉松而截肢的邱淑容,能早日重拾超馬媽媽的封號。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