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女孩」郭采潔近一年來人氣攀升,接了5支廣告,成為偶像劇新生代女主角外,也終於在本月初推出第2張全新專輯《愛異想》。華納音樂視她為掌上明珠,砸下重金舉辦發片記者會,還請采潔的父親、弟弟錄製一段影片,讓她意外之餘,也感動落淚。


不過記者會開始前,郭采潔的心情緊張萬分,因為電影《一頁台北》即將殺青,她從周日的深夜一直拍到今(4)天早上10點,就直接到飯店梳化,郭采潔在化妝時還不小心睡著,但一醒來又擔心自己上台會表現不好,所有工作人員都要她平常心以對,她笑說:「很難平常心,因為感覺好久沒有這樣如此盛大的記者會,但不管怎樣歌唱部分我一定會好好唱,不受一夜沒睡影響!」


記者會上,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來到現場,代表唱片公司送給郭采潔一份「內地港台新馬亞洲版圖」,代表唱片公司將把她推向亞洲市場,郭采潔也相當迫不及待,笑說:「我很期待,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我,看到我的作品,再累我都很願意!」


而杉哥也以個人名義送上一張空白機票,他表示,知道郭采潔是個很懂事的小孩,一直想要存錢為家人買房子,所以都很節省,除了因為拍廣告去過兩、三次大陸,就不曾出國旅遊過,因此準備了一張空白機票,只要等采潔有空,隨意填上想去的國家,就無條件送上來回機票。


不僅如此,「小師妹」蔡依林、蕭敬騰等華納藝人也錄製好祝賀VCR,恭喜郭采潔發片,並祝她創下好成績。最後還有一個更神秘的大禮,原來是鮮少露面的郭爸爸、還在讀國小的郭弟弟錄製了一段VCR,但因為家人都相當害羞,以背對鏡頭的方式說出心裡話,看到爸爸和弟弟的背影,聽著他們的一席話,采潔止不住淚水滑落,她哽噎的說:「沒有想到會有這一段,雖然天天和爸爸、弟弟見面,但很少聽到這麼感性的話,很窩心所以很想哭,加上我本來就很容易哭,謝謝爸爸他們啦,有他們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