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偶像團體五月天昨抵達漢神巨蛋和消費者同樂「歐買尬」抽獎及歌唱比賽,從6萬張摸彩券中抽出5名幸運得主,五月天帶著他們逛各樓層選購母親節禮品。


漢神巨蛋副總經理蔡杉源表示,為了回饋漢神巨蛋和五月天的支持者,漢神巨蛋在母親節檔期間特別企劃一系列五月天回饋活動,愛心義賣是把阿信、怪獸、石頭、瑪莎和冠佑的廣告服、手繪蛋糕各5組競標,為期10日,其中阿信的競標金額高達1萬3900元,最後總拍賣金額約3.5萬元全數捐贈給高雄市家扶中心。


「歐買尬」5名幸運得主跟著偶像五月天到專櫃挑選母親節禮品,有人幫媽媽挑選臉部保養用品,或幫爸爸挑選領帶、公事包,為兒子挑選名牌球鞋。


而「歐買尬」歌唱比賽中,由五月天擔任評審,由5組晉級決賽的團體飆歌,演唱大夥耳熟能詳的五月天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