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敗犬女王》初嚐爆紅滋味,楊謹華戲裡戲外的感情世界都受到影迷的關注;而首度跨足演戲,客串深夜DJ的梁靜茹,自己也是《敗犬女王》的粉絲,她一邊激動地吶喊:「我要小草莓跟單無雙幸福的結局!」她的期待也將是結局的最大賣點。


因為電視偶像劇《敗犬女王》而行情看漲的「單無雙」楊謹華,談到進入演藝圈至今,總算初嚐爆紅滋味,「很感動,我是屬於那種比較不順遂的人,每一段人生經歷,總會突然出現一些小插曲,讓我必須峰迴路轉才能到目的地,現在受到影迷的喜歡,感覺以往的努力都有了回報。」楊謹華說,時間到了,人生的經驗累積和戲劇歷練夠了,再加上整個《敗犬女王》無論編導製作和演員團隊都很專業,讓她能夠沒有後顧之憂地盡情發揮單無雙的角色。


入戲 單無雙上身


 
自從楊謹華、阮經天、溫昇豪三角戀白熱化之後,楊謹華的情緒數度崩潰痛哭,讓在電視機前的觀眾也不由自主地跟著感動落淚,這是怎麼辦到的?「我發覺在導演林清振的幫忙下,自己進步不少,尤其現在已經可以克服最困難的哭戲,」楊謹華說:「我沒有刻意去想什麼,只是很認真地把自己放進『單無雙』這個角色裡頭,就自然而然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