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華納音樂上周提前幫蕭敬騰慶生,狠狠惡整了他,他似乎是被嚇到了,前(30日)天生日人在北京,整個人嚴重的疑神疑鬼,自以為是偵探柯南上身,神經兮兮地觀察每個人的眼神,晚上工作人員安排飯局請他吃大餐,他也懷疑有詐,看在經紀人林有慧眼裡,更覺得好笑。


林有慧說,從頭到尾根本沒有人要整他,他卻懷疑東懷疑西,並振振有詞的說,「愈是看起來很正常,愈是有問題。」讓所有人拼命向他保證,絕不會整他。今年生日雖沒有家人、好友相伴,蕭敬騰卻是面子十足,前天錄音時,華納亞洲區總裁Lachie、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都到錄音室探班;Lachie入行20多年,首度親自到錄音室為歌手配唱把關,還帶頭他為唱生日快樂歌。


晚上Lachie也在北京一個66層樓高的高級餐廳大擺生日宴,請蕭敬騰享用最愛的海鮮大餐,一邊可以觀看北京美麗的夜景。蕭敬騰「菜英文」,跟Lachie對談完全是鴨子聽雷,只能一直回「Thank you」。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有腳踏車、高爾夫球套,蕭敬騰很高興,「都是很實用的禮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