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驗傷單曝光邵昕持鐵棒家暴婷婷

作者: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5月9日 上午2:38人說「戲如人生」,邵昕在綜藝節目裡以「激動哥」表演出名,真實人生中,他也曾多次激動到對老婆婷婷動粗,本報獨家取得大安分局家暴備案紀錄,詳細載明他持鐵棒打傷婷婷後腦,造成3公分撕裂傷,並到北醫縫合的驗傷單。

驗傷單曝光 邵昕持鐵棒家暴婷婷邵昕消失月餘不出面解決家事,昨天又有共同友人爆料,他個性火爆經常動粗,並提供婷婷多年前交付保管的驗傷單、備案單證明,為何婷婷多次被打,仍對邵昕如此不棄不離?友人說:「她真愛他到鬼遮眼了,就算發生那麼多事,仍忍下來,但這次他太過分,婷婷終於醒了。」

驗傷單中寫明,婷婷被打到頭部裂傷、左肩挫傷,北醫縫合後離開。備案單中寫道,邵昕「每日嚴重精神言語暴力」,時間分布在93、94 及95年間,友人嘆,甚至在婷婷生完兒子翔翔第4天,都遭到邵昕動粗毆打,友人指出:「前陣子婷婷下午要進棚,出門前還被打,錄影時為了不被起疑,跟主持人騙說是自己摔傷了。」婷婷每次受傷都會留底備案,但怕放在家裡會被邵昕發現,這些年都擺在友人家中。

如今備案單、驗傷單都出來了,邵昕仍舊相應不理,記者昨求證他「何善之火鍋」合夥人徐國勝,他說:「他連我電話都不接,也沒到店裡,根本不見人。」邵媽仍關機無法聯絡,婷婷前天說,已請律師全權處理離婚案,但邵昕態度消極,前晚找了律師,打給婷婷律師說,找個時間相約,簡單處理離婚事,什麼條件都不談,只想簽完字走人,婷婷一定要把兒子的監護權、財產分配狀況弄清楚再說。

高凌風、金友莊的大嫂家變鬧了半年,婷婷不想演續集,昨低調表示今後任何爆料都不回應,等邵昕願意好好談,簽完字,再跟大家報告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