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偉文年底娶某 婚紗照等女友拆牙套

更新日期:2011/04/11 09:56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演藝圈喜事再添一樁,繼浩角翔起的浩子12月將完婚,今年39歲的蔣偉文,宣布也將跟進,他說:「民間習俗39要避,但我老爸百無禁忌,還說就算鬼月結婚也沒問題。」

 

蔣偉文已在積極找房子,目標松山或文山區30到40坪新房,預算2千2百萬。昨天他上台視「百萬小學堂」時跟大家分享喜事,結婚一兩年內應該就會生小孩,而且他想生兩個女生,所以嫌目前住的房子不夠大。

 

蔣偉文這兩年主持美食節目,體重越來越重,他說:「沒料到當廚師這麼傷,每天光試菜就胖了一圈,尤其是肚子,之前還檢查出腰椎間盤突出,兩個月不能運動,更容易胖。」現在他靠跑步跟飲食控制來減重,等到5、6月女友拆牙套,他要帥氣和她拍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