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婉霏夢到帶把的 懷孕7周當太后

更新日期:2011/01/13 02:45 王雨晴/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王婉霏與劉田井宏日前赴醫院產檢傳有孕,兩人12日錄中天《沈春華Life Show》證實懷孕7周,「跨年時,我們許願什麼都不要,只要一個小孩!這願望終於實現。」

 

王子宮有6顆肌瘤,劉被爆精蟲數不足,辛苦求子兩年終於成功,劉說:「在國外時,婉霏打給我說月經來了,以為我們這次又失敗了,回來才知道是假性出血。」

 

兩人沒守3個月禁忌大方分享喜悅,劉說:「真的很想說,雖然大家都說不能說。」王說3個月前做夢,「夢見有個長得很像田井宏的小男孩來家玩,對我說『妳家好漂亮,我可以留下來嗎』?我回他『當然啦!歡迎』後就醒了。」王預感肚裡是個男娃。

 

懷孕前劉要求王早起做運動,如今王過著太后般生活,「他要我別動,想吃什麼,他來就好。」節目中夫妻倆秀廚藝,她不能動刀只出一張嘴,由劉切菜,很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