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沒關係 F.CUZ搞笑搥胸

更新日期:2010/12/29 17:20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9日電)韓國團體F.CUZ原本練唱師兄吳克群新歌「沒關係」學中文,隊長金鎮(吉吉)卻自告奮勇要當製作人,邀團員一起來真的,直接進錄音室錄歌,還搞笑模仿吳克群在MV裡的搥胸動作。

 

F.CUZ出道以來,第1次翻唱中文歌就選師兄吳克群的新作,F.CUZ還邀請他們在韓國的師兄,同樣是人氣組合「MONDAY KIZ」的主唱李真聲,填上韓文歌詞,並將這首歌送給F.CUZ的所有歌迷。

 

原本只是藉由練唱「沒關係」學中文,結果金鎮(吉吉)說,「既然要練習,那不如進錄音室好好的錄吧!」最後竟演變成一首不輸專業錄音品質的單曲。

 

金鎮(吉吉)也過足了當製作人的癮,一一糾正團員們的唱法和咬字,搞得指導F.CUZ的中文老師心想,「你真的都聽的懂中文了嗎?」

 

此外,唱片公司還透露,F.CUZ在新加坡演出的空檔,到飯店的游泳池享受了一個難得的午后陽光,4人裸露上身游泳的畫面也會在韓文版「沒關係」的MV中首次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