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金燕從小缺乏父愛,據傳她曾經看著父親豪賭,自己卻沒錢繳學費。豬哥亮的豪氣展現在「賭」上,「豬女」謝金燕雖不賭,卻也有乃父的豪氣,7月30日早報才爆料她「藏匿私生子」,不到12小時,她就豪氣的坦承,那個被拍到的「他」,確實是她的親骨肉。


其實早在幾個月前,豬哥亮金孫被爆將出國念書時,「豬孫」即告訴老師,他們已經看到報導,全家都非常生氣。單純的小孩可能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大人心裡一定有數,「私生子」的事,大概紙包不住火了。


根據了解,「豬孫」個性活潑好動,也很愛講話,小時候不時吐露家裡有大明星,不像是個會藏話的人,口中除了「阿公」、「姑姑」之外,也會提到「媽媽」,因此,推測事發之前,「豬孫」可能根本不知口中的「姑姑」,才是正牌的「媽媽」。


過去10多年「豬女」謝金燕一直跟豬哥亮的名字保持距離,聞「豬」色變,並表示,爸爸的債,是100個謝金燕也還不了的。從此幾乎撇清了與父債的關係,債主也沒有苦苦相逼,可謂超完美切割。


現在推敲方知,「豬女」謝金燕如此用心良苦,就是不希望父債孫償,以免讓她心中「可愛的他」,還沒長大,就成債奴。


根據了解,「豬孫」出生於洛杉磯,是美國公民,在台灣英文學的並不好,但是數學很強。「豬孫」圓圓胖胖的,有「麵包超人」的綽號,同學形容,他的樣子跟別人不一樣,有點像女生,但卻孔武有力,打人很痛;此外,同學還爆料說,「豬孫」女生緣並沒有特別好,但還是有暗戀的女孩,對方「很白」、「很漂亮」、「功課很好」;看女生的眼光這麼好,想必傳承自很會娶「水婆」的阿公。


這位「可愛的他」,側臉有深深的酒窩,眼睛及眼神都很像媽媽,若把謝金燕的臉灌氣吹大,就跟「可愛的他」一模一樣了。雖然私生子風波引起社會震動,但母子、爺孫相認總是美談,希望外界祝福「有子萬事足」、「有孫好幸福」的謝金燕以及豬哥亮,而接下來的重頭戲,想必是找到「豬孫」的生父吧!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