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洛杉磯27日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引述熟悉調查內情的消息來源指出,警方認為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私人醫師莫瑞(Conrad Murray)為他注射的強效鎮靜劑導致這位流行樂壇巨星猝死。


自從麥可6月25日驟逝,有關單位在他豪宅搜出多瓶強效鎮靜麻醉劑普洛福(propofol)的消息曝光,莫瑞就成了調查麥可死因的焦點人物。


  CNN網站的報導沒有提供更多消息,莫瑞律師團發言人拒絕評論。洛杉磯警局發言人也拒絕評論。


  普洛福是醫院進行大手術時替病人深層麻醉所使用的藥物。專家表示,只有專業麻醉師能替病人注射這種藥物,且它不該出現在麥可家中。


  莫瑞的律師團表示,莫瑞目前人在拉斯維加斯。委任律師契爾諾夫(Ed Chernoff)堅稱:「基於莫瑞醫師對麥可傑克森生前最後數天的每分鐘、每個項目都交代一清二楚,他不該是刑事指控的目標。」(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