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歌手陳慧琳剖腹產生下兒子劉昇,和先生劉浩一家三口現身,陳慧琳產後身材幾乎沒走樣,兒子取名劉昇,和先生9成相像,一家有子萬事足。


記者:「妳現在是不是覺得很辛福嗎?妳會不會再多生個孩子?」香港歌手陳慧琳:「還沒想到。」記者:「Alex呢?Alex你會再努力一點嗎?」劉浩:「儘量吧。」

陳慧琳和劉浩不停比噓的手勢,要媒體嗓門不要這麼大,就怕嚇到搖籃裡的寶貝;陳慧琳公開寶寶廬山真面目,這個愛的結晶,取名劉昇,才7天大,睡覺經常嘟著嘴,陳慧琳看著就會笑。

她說劉昇單眼皮、濃密頭髮和臉型,都像極爸爸,劉浩每天都會幫兒子劉昇拍照,記錄成長過程。陳慧琳:「大家辛苦了,我坐好月子後就會見你們啦,我休息完就會見你們啦。」

不和媒體多說,陳慧琳趕緊回家坐月子,粉絲可得等到9月,才會再看到陳慧琳復出上工!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