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北5日電)製作人薛聖棻今天與藝人張芸京在一場對談中表示,為感謝歌迷對張芸京首張「破天荒」專輯的支持,計畫將在8月舉辦張芸京個人演唱會,目前已展開緊鑼密鼓準備。


由國家文化總會及國父紀念館共同主辦的「選秀超人薛聖棻VS.張芸京-台灣流行音樂的偶像創造」對談,今天下午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電視超級偶像選秀節目製作人薛聖棻與超偶第一屆冠軍歌手張芸京在會中,暢談參與選秀節目的甘苦談,百位歌迷到場熱情支持。


薛聖棻表示,製作歌唱選秀節目,最重要的是選人及選歌,他在超偶全國海選過程,至少就親自面試過3萬人次的參賽者,只有逐一面試才能減少遺珠之憾,而且要選唱好聽的歌,也讓聽眾能聽到好聽的歌曲,才能成功。


身兼張芸京經紀人的薛聖棻認為,張芸京是具有明星魅力的歌手,首張專輯「破天荒」5月推出即熱賣,受歌迷熱烈回應;他準備安排張芸京進一步演出偶像劇、出書,並將在8月舉辦感謝歌迷的個人演唱會,也準備將張芸京推進大陸市場。


張芸京則說,她很樂意參與拍戲,但擔心自己欠缺演戲專業;未來出書將以文字為主,搭配個人圖片,內容精彩,不會讓歌迷失望,同時,她目前也積極為演唱會準備歌曲及練唱。


至於是否有信心,以「破天荒」拿下明年的金曲獎?張芸京說,當然希望有機會得獎,但沒獲獎也沒關係,有歌迷的支持也就夠了。張芸京說,音樂是無限的創意展現,她希望是在玩音樂,而不是被音樂所操控。980704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