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7 日專電)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追思會今天在洛杉磯史戴普斯中心舉行,多倫多大部份歌迷都從網路或電視上觀看實況轉播,但也有少部份幸運的歌迷得以親赴現場。


「加拿大新聞社」(Canadian Press)今天報導,今天得以親赴追思會現場的多倫多歌迷,對追思會的描述是「夢幻似的感覺」。


25歲的維特利(Jason Veltri)從網上申請參加麥可傑克森的追思會,竟然被抽中,獲得入場券,他立刻訂飛機票飛往洛杉磯。主辦單位從160 萬名申請者中挑選8750人,發給追思會入場券。


追思會結束之後,維特利在接受加新社記者電話訪問時,激動的說,麥可傑克森追思會的場面,歌星、影星及各種名人雲集,令他大開眼界,也令他情緒激動的無法自巳。


維特利表示,整個追思會中,最令他感動的是,麥可傑克森家人對他的讚詞。尤其是傑曼傑克森(Jer-maine Jackson)上台演唱「為麥可微笑」('Smile'for Michael)這首歌時,更是撼動人心。


沒有機會親赴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參加麥可傑克森追思會的多倫多歌迷,都從電視或網路觀看追思會全程。有些歌迷在追思會結束後,還跑上街頭,追念麥可傑克森的一生。


多倫多的街頭小販,今天在攤子上也擺滿了麥可傑克森的紀念章、相片及T恤等紀念品。


多倫多街頭今天也出現許多在麥可傑克森事業顛峰期尚未出生的青少年。一名14歲的青少年表示,麥可傑克森是個好人,他愛世人。980707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