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運會正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高雄市觀光局特定選在光榮及真愛碼頭舉辦世運博覽會,15至26日提供到訪的民眾、國外參賽者與貴賓一個結合文化、美食、表演藝術、勁歌熱舞等精采活動的休閒廣場。


這項活動將由韓國當紅偶像團體T-Max揭開序幕,緊接著本土天王五月天接手。高雄市長陳菊表示:「藉由舉辦世運博覽會活動,歌迷影迷們不需要出國、不用盯著電視瞧,來到高雄光榮碼頭就能近距離欣賞到偶像。」


至於真愛碼頭的主題館及文化館同為博覽會重頭戲。文化館目前已確定參展的國家有美國、日本、法國、奧地利、澳大利亞、以色列、紐西蘭、伊朗、土耳其、菲律賓、阿曼、馬紹爾等國,呈現出「世界地球村」的國際文化櫥窗特色。


主題館則以活潑熱鬧的裝潢設計展示各品牌特色,如可口可樂、海尼根、福斯汽車、中華電信等具競爭型商品為主,琳瑯滿目,與民眾分享品牌故事。


此外,從亞洲到非洲,從東方到西方,凡是念得出名字的美食,世運博覽會通通都有,煎煮炒炸一應具全,讓您充分享受到各國精緻美食。


如果還不過癮的話,除了開閉幕典禮外,每晚9點在高雄世運博覽會廣場還會施放各式精采繽紛的煙火,點亮高雄夜空。煙火在夜空中開出笑臉、迸出火樹銀花、在港畔搭建起彩虹橋,讓民眾大開眼界,也讓高雄世運博覽會更添特色。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