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紅,僕人也會多!靠公視、TVBS-G戲劇《痞子英雄》走紅的趙又廷,曝光量大增,廣告身價也從一支5萬飆至百萬元,足足暴漲20倍,活動站台酬勞也漲3倍。本報目擊,剛出道的他,曾一度赤身街頭拍戲,如今地位和待遇大不同,出門在外,有經紀人開車接送,下雨天,還有師弟鄒承恩充當僕役撐傘。


短短1個半月 活動接20場


趙又廷去年接拍《痞子》前,過得挺辛苦。剛從加拿大回來的他,曾被星探相中拍過兩支廣告,當時一支廣告酬勞約5萬元。這1個半月,他光商業活動就接了20場,單場也飆漲到12萬元以上。學商的他,對數字有概念,不過他仍習慣把收入交給媽媽打理。


經紀人喊少爺 不再搭捷運


翻紅後,趙又廷待遇大不同,他和同門的鄒承恩一起出門,鄒承恩會主動幫他撐傘,經紀人私下也暱稱他「少爺」,地位「升等」。而他配有專屬造型師,過去趙又廷愛搭捷運,現在經紀人開車接送他回家,他不希望影響家人,考慮從山區的家搬到市區,工作較方便。


趙樹海髮線高 帥兒不擔心


16日,趙又廷和同門的陳意涵為洗髮精廠商出席活動,他在台上幫女模洗髮,邊洗手邊抖:「我沒有幫女生洗頭髮經驗。」他的明星老爸趙樹海髮線高,他說不擔心自己將來有禿頭危機。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