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樹海兒子」的頭銜對趙又廷來說,代表進入演藝圈的機會之門,讓他可以遇到蔡岳勳導演,主演公視、TVBS-G偶像劇《痞子英雄》,擁有現在的知名度;對兒子的表現,趙樹海很自負地表示,趙又廷的群眾魅力是天生的,他堅持走這一行,就會做到拔尖。


趙樹海、趙又廷父子一起合作演出《痞子英雄》,是極具話題性的宣傳點,尤其趙樹海在劇中飾演南區分局的警察局長,與飾演正義警察的「吳英雄」之間,曾上演多次火爆對罵、硬槓的衝突劇碼,更讓外界對父子倆的關係充滿好奇。


入戲吼叫與父互飆


 
在《痞子英雄》戲裡,警察局長因為也是從小警察出身,對於「吳英雄」過於正直、捍衛正義而做出的一些舉動,基於愛護下屬、不希望他走冤枉路的想法,處處要「英雄」退一步,但卻讓「英雄」認為分局長太機車,故意找他麻煩,幾次不滿的槓上,還拍桌大罵、飆情緒。


「拍這幾場戲時,我完全入戲,忘了他是我父親,只覺得我受到冤枉,不被接受,受到委屈,情緒整個飆出來,急升到激動處,整個人好像炸開來,很自然的對他吼了出來。」


 
「等導演喊卡之後,我沉澱情緒,才意識到自己居然對爸爸大吼大叫,這真的是一大突破,因為我幾乎沒有叛逆期,父子倆遇到事情都會溝通,不曾有過吵架的事,不過父親能夠接受,因為這是『英雄』對上『局長』,而不是兒子對父親。」趙又廷笑說。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