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刺陵》即將結束長期艱辛的拍攝過程,進入影片後製階段,長宏影視老闆吳敦親赴大陸寧夏省拍攝現場探班,發現沙漠的拍攝環境著實刻苦,就連最平常的日常生活所需都很缺乏,洗澡時不但沒熱水且黃沙延水流下,光是要等到乾淨的熱水洗澡就要花半小時,由於拍攝當地沙質細小,想將身上的沙洗淨還要泡澡一小時。


導演朱延平說,周杰倫不畏僵直性脊椎炎舊疾復發,場場親自上陣,不用替身,讓他很佩服;而林志玲在這部戲中有很大的轉變,在這部戲裡她的潛力被激發出來,而且她很有喜感,演個可愛的傻大姊,開竅了。為周杰倫及林志玲一再掛保証,也要大家對他們刮目相看。


戲中周杰倫帶著林志玲,陳道明帶著曾志偉尋寶,直到雙方人馬被沙漠兵團追到古墓才會合,但仍為了藏寶圖互為敵人。劉畊宏在電影裡飾演的反派「星期五」,為了千年古城的藏寶圖與周杰倫飾演的喬飛爭鬥,此場戲由武術導演程小東特別精心設計,「星期五」打鬥時會將身上的白色繃帶變成攻擊性的武器, 此武器結合電影科技動畫,展現出驚人的視覺效果。


朱延平導演表示演員劉畊宏在戲中身上佈滿傷疤,光是特殊化妝就耗時一小時,將繃帶纏滿全身又需要一小時,前置作業費時,卻增加了本片的娛樂性。該片檔期目前已經鎖定今年年底聖誕節檔,預計12月中旬全球同步上映。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