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志強26日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大學生大考他「夜衝」、「公主症候群」等年輕用語,會錯意的胡志強笑言,「公主症候群」根本是指胡婷婷,「因為講什麼都沒用,最後都聽她的。」


胡志強說,擁抱全家人是每天必做的事,「我們喜歡擠在一起,所以房子不用買太大,一間房就夠。」他坦承,「天下沒有不生氣的老婆」,因他愛辯,老婆都用「停電」冷戰對付他,最後都是他鞠躬先道歉。


胡志強與馬英九都愛妻,他形容馬英九對老婆更是「尊敬」,有次請總統帶夫人來台中聽音樂會,馬英九說要「請示」周美青,他大虧馬:「老兄,你都已經是總統了,還是請示喔。」馬回他:「老胡!這就叫做『水漲船高』。」


此外,陶子、侯佩岑確定擔任本屆金曲獎典禮主持,至於入圍最大贏家周杰倫是否出席?唱片公司表示,目前還在協調時間,但出席機率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