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海集團在川震1週年前夕,大動作送給當地災童1萬台MP3,這MP3還是市面上沒在賣的,價值至少3百元人民幣,換算台幣等於1千多萬,每台MP3裡都錄了3隻小豬等童話故事,還有超過50位偶像名人要給災區學童鼓勵的話,這批MP3目前已經運進四川,看來郭台銘再度當爸爸,似乎也急著跟災區的小朋友,分享父愛。


迷你易開罐外型的MP3,只要裝上一顆電池,就能聽音樂,簡單卻可愛的小禮物,是鴻海集團的自家商品,現在MP3收錄了三隻小豬和美女與野獸等童話故事,再加上偶像名人的錄音檔,川震1週年,要送給當地的小朋友。歌手蔡依林:「哈囉,各位親愛的小朋友,我是Jolin姊姊,今天Jolin姊姊要跟大家講一個笑話。」

這段話,是蔡依林繼去年暑假,到災區體驗後,和四川學童的再一次接觸,如今川震週年,鴻海送上MP3,裡頭除了蔡依林,還有周杰倫、王力宏和陶晶瑩等超過50位名人獻「聲」。藝人陶晶瑩:「只是說說幾句話,就能給遠方的這些小朋友,這麼大的一個鼓勵的話,我覺得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就是要給小朋友多點鼓勵,因為遭逢這巨大災變,孩子們心裡的陰影難撫平,鴻海提供1萬台MP3,1台人民幣300元,市面上沒有販售,但鴻海等於捐了約1千4百萬台幣,似乎郭董再度當爸爸,也很大方,畢竟這金額對郭台銘來說,只是小cas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