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明年農曆春節賀歲檔,阮經天主演的「艋舺」將與周杰倫主演的「刺陵」對打。當初周杰倫原本是「艋舺」的男主角,還投資了500萬,如今合作不成,還要同檔搶觀眾。「艋舺」的製片李烈說:「我不怕對打,因為我們是血統純正的台灣電影。」


周董辭演 春節打對台


「艋舺」的導演紐承澤強調他非常感謝周杰倫。當初是周杰倫主動找紐承澤合作,可是後來周杰倫身邊的人不希望他演黑道,影片胎死腹中。經歷去年「海角七號」帶來的電影復興,更多資金願意投入電影,「艋舺」也以比當初更高的6000萬成本開拍。


當初「小天」阮經天只在「艋舺」擔任配角,現在躍升男主角,還要到黑道大哥身邊實習,學習黑道處理事情的方法。小天還大力向豆導推薦「敗犬女王」的情敵溫昇豪,面對媒體懷疑的眼光,他說:「我是台中人,溫昇豪是三重人,我們都有那種草根性可以演兄弟。」


小天推薦溫昇豪當兄弟


「艋舺」將去坎城影展籌資,豆導跟小天已相約要去坎城的海灘飽覽春光,小天還帶了經紀人與梳化共三人,要以最好的狀態在坎城的「台灣之夜」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