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隋棠拍黃子佼執導的網路喜劇「為愛發電」犧牲大,不但在劇中「失態」,還被性騷擾摸屁股,她透露現實生活中曾有一次被騷擾經驗,搭客運時被獐頭鼠目的肥男摸大腿,當時她年紀小才18歲,個性「俗辣」,被嚇到邊哭邊打電話向爸爸求救。


色狼緊黏 伸手摸大腿


隋棠回憶,當時她穿著小洋裝搭乘客運要回台中,因為太累睡著,突然醒來時,發現正在睡覺的鄰座男子把手放在她大腿上,她以為對方不是故意的,於是用包包推開他的手,沒想到色狼不僅把身體挪更近,手又伸過來繼續摸她大腿,不懂得求救的她,整個人被逼到貼著車窗,只能偷偷打電話給爸爸哭訴遇到色狼了。


隋棠說,因為色狼比她早一站下車沒被抓到,而當自己抵達車站時,爸爸已帶著兩個警察準備逮人,手上還拿著大榔頭要痛K色狼。雖然事隔多年,不過隋棠至今仍有陰影,氣自己當初太膽小,應該更勇敢拿起雨傘痛打他,或者直接向司機求救報警才對。


無緣敗犬 有緣溫昇豪


台視、三立「敗犬女王」當初試鏡時,楊謹華與隋棠都進入最後決選名單,雖然最後與「單無雙」一角失之交臂,但隋棠卻巧合地與該戲的「學長」溫昇豪合拍「為愛發電」,有網友覺得隋棠把劇中的「失態女」演得像「單無雙」,她不解地問:「會嗎?我是『敗犬女王』的忠實觀眾耶,但劇中謹華頂多是很ㄍㄧㄥ,沒有到『失態』啦!」她還稱讚楊謹華實在演得太好了,「我看她的時間還多過小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