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飾演偶像劇《敗犬女王》的單無雙爆紅,楊謹華的「敗犬」形象也是深植人心,不過雖然人氣這麼旺,但她的生活卻沒有因此改變什麼。想逛街的時候楊謹華還是會走在最熱鬧的東區街頭;想看書的時候她還是會跑到人擠人的敦南誠品;想要坐捷運的時候,楊謹華也會不顧身旁人的勸阻,從西門町搭回忠孝東路。


雖然人氣紅不讓,但射手座的楊謹華,還是會心血來潮的想要搭捷運;她表示,有一次在西門町拍完戲,準備要回家,她突然向身邊經紀人說:「我要搭捷運!」這下可是嚇壞了大家。原本大家試著要說服她坐計程車,但楊謹華說什麼都想要坐捷運,因為她要去的地方離捷運站出口很近,所以最後在她的堅持之下,一行人只好讓她帶著「單無雙」的造型,搭上人潮滿滿的捷運。


不過好在並沒有因此引起太混亂的場面,對於某些大膽認出她的粉絲,楊謹華是開心的簽名、合照,不過也有不少人是偷偷在旁邊竊竊私語,一直在討論那個是不是她?也有些人只是默默的坐一旁觀看。


對於能被路人認出來,楊謹華很開心,她說:「有人喜歡是好事!」雖然現在自己的知名度暴增,但楊謹華並不會因此害怕被路人認出來,她說:「我想戴太陽眼鏡的時候才會戴,並不會因為害怕被別人認出來而去做什麼。」就算爆紅,楊謹華還是一如往常的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