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為了爭奪「敗犬女王」楊謹華,「小草莓」阮經天與「北極熊」溫昇豪真的「開戰」了!


打到衣服爆裂 木屐飛出去


台視、三立「敗犬女王」將溫昇豪捧成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男二」,為了女主角「單無雙」楊謹華最後情歸小草莓還是北極熊學長,兩派戲迷早已在網路上打起口水戰;有趣的是,劇中兩男還真的為了楊謹華而決定以武力一分高下,打到衣服爆開,事後全身酸痛,兩人還互幫對方擦起跌打損傷藥水。


這場兩男對打戲拍了兩天,阮經天說,他們打得非常認真又用力,不斷聽到衣服撕裂聲,總得停下來縫補後再繼續打,溫昇豪也說,因為穿著木屐對打,常常打到木屐飛出去或掉在原地,最後乾脆用「大力膠」把木屐黏在腳底,這場戲拍完後,兩人都全身酸痛不已。


網友變狗仔 結局e覽無遺


如果現實生活中愛人被異性糾纏,兩人異口同聲表示會「捍衛主權」,阮經天說:「為了愛,我會不惜一戰。」溫昇豪則表示,如果對方一直挑釁,甚至騷擾到彼此生活,他會做出比劇中宋允皓更激烈的手法。


「敗犬女王」創下的高收視與風潮,造成不少「狗仔」效應,不管劇組在哪拍攝隨時有人會上網「道相報」,日前有網友爆料在台北東區看到楊謹華穿著婚紗狂奔,也有中央大學的臨演學生在網誌上透露黃靖倫也客串演出,兩個主角還在校園圖書館擁吻,但最誇張的「雷」,是連楊謹華與溫昇豪的婚紗照,以及她和小天頭碰頭的甜蜜大結局劇照都在網路上曝光。


獲悉劇照提前外流,三立戲劇總監陳玉珊震怒,正在追查是否為內部員工所為,且已請公司法務去函痞客邦協助調查,屆時將依法追究。該網友部落格也在記者向三立詢問回應後馬上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