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長江後浪推前浪,「Angela」張韶涵因「心病」導致新專輯停滯不前,歌壇新秀「Amber」郭采潔急起直追、趁虛卡位,新歌唱腔、造型都緊咬著張韶涵,「雙A」戰火一觸即發!


同個音樂班底 唱腔皆空靈


張韶涵嬌小個子配上空靈清亮唱腔,初出道時常被拿來跟孫燕姿討論,贏得「小孫燕姿」封號,如今她也得面臨後輩急起直追。郭采潔就是趁著張韶涵唱片、戲劇停擺之際趁機卡位,新歌「又圓了的月亮」找來張韶涵的音樂幕後班底陳偉、姚若龍打造,空靈清亮又高亢的唱法,已被耳尖的網友發現,從頭到尾有張韶涵的味道。


同剪妹妹頭 大眼一模一樣


KKBOX的郭采潔討論區,就有歌迷表示:「最近阿,我一直聽她的歌,可是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她歌裡面的Feel很像張韶涵。」不僅音樂如此,「雙A」都有雙水汪汪大眼睛,郭采潔的妹妹頭髮型,也有張韶涵的影子,被認為她是緊咬著不放,有張韶涵歌迷很替偶像抱不平。


郭采潔所屬的華納音樂表示:「張韶涵已經是很不錯的天后,可以被拿來和她相提並論,我們受寵若驚,郭采潔也很努力,相信會走出自己的路!」福茂唱片也客氣回應,「郭采潔有自己的特色,這樣說對她不公平,我們要將心比心,如果人家說張韶涵學誰,我們也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