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燕姿年屆30歲,進入適婚階段,透露已做好成為「母親」的準備,也許今年會閃電結婚。目前,孫燕姿認為結婚可有可無,未把結婚列在人生規劃中,但被問到是否今年「閃電結婚」?孫燕姿回答:「沒有預期,但也沒抗拒。」


日前坦承「鬍鬚男」納迪姆(Nadim Van Der Ros)就是親密男友,兩人感情生活穩定。孫燕姿與前男友丹尼斯相戀時,大方與媒體坦承戀情,卻發現「誠實」遭來是非,因此不願意多聊。她說:「這種東西談了,好像有個放大鏡,現在講了很好,但大家都在等有一天不好的時候,我真心的覺得這是一種娛樂性的循環,所以不想討論。」


孫燕姿嚮往成為人妻、人母,她強調結婚只是一種形式,並非簽了字,一切就會美好。婚姻相處,孫燕姿也有自己一套感情觀,她說:「認識久了,很容易挑對方毛病,不要壞的時候,就記住對方不好,好的時候,卻不去想好的部分。」


息影兩年,孫燕姿回家鄉新加坡,與男友牽手逛街、吃飯、約會,享受小女人的感情生活。孫燕姿表示剛開始時曾一度心慌,不知道是否要繼續工作,卻找不到目標,看過幾家公司後,卻更加深休息的念頭,一旁的父母親也替她焦慮,問她什麼時候要找公司簽約。


再度回到歌手舞台,孫燕姿多了一股女人韻味,擺脫茫然的人生,確立自己想成為一名歌手,並且一直唱下去。休息後再出發,她說:「我有掙脫束縛的感覺。其實都是一些累積的小事,頭髮、封面照片……。現在,頭髮是我的、生活是我的、音樂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