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台灣天團」五月天11日晚間在北京體育館開唱,現場湧入萬名粉絲,冠佑日前捲入贓車案,其他四名團員在台上特地為他打氣,台下歌迷也齊聲大喊「加油」、「我們相信你」,讓冠佑忍不住紅了眼眶。


成軍十年,五月天日前在北京舉行演唱會,剛三度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的五人,唱起來更是氣勢十足。主唱阿信在台上有感而發的說,10年零4年前,是我們發行首張專輯的日子。語畢他已激動落淚,台下粉絲也難掩激動情緒。


此外,冠佑因捲入贓車案陷入低潮,在台上,團員不忘為他加油打氣,五月天說,「我們相信冠佑是清白的,很開心看到他歸隊。」讓一旁的冠佑感動的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世運,白天看比賽,晚上博覽會也有精采節目。週末搖滾之夜,除了每晚都施放的煙火,主辦單位邀請強辯樂團、光良和五月天,年輕歌手們在台上蹦蹦跳跳,炒熱現場氣氛。


五月天在碼頭開唱,招牌的搖滾快歌開場,年輕歌迷情緒HIGH翻,跟著音樂節奏,搖晃手中的旗幟、又跳又唱。

五月天主秀,世運博覽會很搖滾,連高雄市長陳菊也被熱鬧的氣氛感染,上台小秀一下,和中華女子隊金牌拔河選手,肩搭肩跳土風舞。

當然,點綴夜空,少不了絢爛華麗的煙火,高雄世運夜夜精彩,港都夜夜熱鬧。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天團員捲入贓車案,不過週末在北京的演唱會照常舉行,讓歌迷High翻天;另外同時間拚場的,還有東方神起以及姜育恆,讓北京第一個暑假的週末夜熱鬧非凡。


五月天演唱會以MV開場,布幕拉下的那一刻,MV中的汽車衝出舞台,掀起第一波尖叫聲,砸下5千多萬(台幣)成本,所製造的爆破燈光效果,讓歌迷的尖叫聲,幾乎掀翻北京夜空。北京歌迷:「挺刺激的,就跟看電影似的。」

北京另一場演唱會,是南韓的少男團體東方神起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包括全套音響設備以及舞群,全部是韓國原裝,讓2萬多歌迷跨越語言障礙,同樣High翻天。北京歌迷:「很好,氣氛很好。」

氣氛完全不同的,是老牌歌星姜育恆的演唱會,沙啞的招牌嗓音,讓北京的五、六年級生陶醉,還開口跟著唱。北京歌迷:「我覺得好像,我又回到從前美好的年代了。」

暑假的第一個週末,就同時有3場演唱會拚場,預計7、8月份將有20多場大型演唱會,天氣熱,北京的夜晚氣氛更熱。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知名樂團五月天19日出席廣告片首播記者會,活動最後與婦聯聽障文教基金會的小朋友一同以手語合唱廣告曲「出頭天」。中央社記者詹舒涵台北攝 98年7月19日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知名樂團五月天今年續任三商美邦廣告片主角,19日下午出席廣告片首播記者會,與三商美邦執行副總張財源(左3)一同展開首播儀式。中央社記者詹舒涵攝 98年7月19日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世運博覽會讓七月的真愛、光榮碼頭很不一樣!文化館與主題館林立,將真愛碼頭妝點成一個小型地球村。每個展館陳列不同的國家與城市的特色,包括文物、照片、傳統服裝及吉祥物等。另外,至7月20日止每天晚上光榮碼頭都有精彩的煙火施放,18、19日分別邀請到新科金曲歌王盧廣仲及台灣天團五月天到場開唱,這個周末夜,高雄港鐵定high翻天。


光榮碼頭18日的演出節目除了波特蘭爵士表演、韓國釜山男寺黨民俗表演,以及日本秋田縣太鼓表演之外,更有台灣知名電音DJ-林強和羅百吉前後演出電音DJ秀,壓軸則由剛獲得2009年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及最佳新人獎的盧廣仲出場,他將首次以金曲新人王的身分和高雄民眾面對面。


19日則由台灣最受歡迎樂團五月天進行演出。曾在高雄小巨蛋、光榮碼頭等地開唱過,對高雄已經「熟門熟路」的五月天,將帶著同門師兄弟品冠、強辯樂團、陳乃榮等優質歌手,一同響應高雄世運博覽會。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藝人謝金燕驚爆已經有個12歲的兒子,孩子的生父究竟是誰?會不會是過去跟她傳過誹聞的台語歌王楊宗憲呢?31日有媒體爆料,謝金燕曾私下向姊妹淘說,孩子的爹是一位超帥男模,但保密到家的她,對外卻讓孩子稱呼自己的姊姊媽咪。


明明是謝金燕的孩子,一起上館子,他卻是跟姊姊謝青燕坐在一起,謝金燕反而坐在對面,媒體拍攝到的照片,小孩跟謝青燕互動親密,謝金燕卻是刻意跟他保持距離,還讓兒子喊姊姊謝青燕媽咪。


這麼保密到家,連孩子的爹,也很神秘,從楊登魁的兒子楊宗憲,再到王識賢,跟謝金燕傳過誹聞的,通通被點名,但媒體卻驚爆,謝金燕曾對姊妹淘透露,孩子的爹是一位超帥男模。


連父親對外都說,不知女兒孩子的爹是誰,人在美國的謝金燕,也只透過簡訊表示,希望大家幫我一起保護他,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只能擁有他了,因為有他而幸福,因為有他才有生活的動力,懇求大家給他們全家人一點空間。


曾說要男方能夠接受她帶著媽媽一起嫁,謝金燕才願意走上紅毯那一端,當年戀情無疾而終,或許就是卡在這個原因,現在孩子曝光,謝金燕要大家給點空間,只是孩子的生父,這些年來如何跟他們互動,外界依舊很好奇。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金燕坦承已經生子,好朋友郁方今天進棚錄影,提到好朋友承受的壓力,忍不住哽咽落淚。


藝人郁方:「這些年來,想到她一個人默默地…承受這一些,就覺得非常心疼,不容易,有1、2次,我曾經隱約聽到這個小孩子叫她媽媽。

她大概是我目前見過最勇敢、最堅強的女孩子,真的,她非常值得人家疼,我也祝福她和她的BABY,都有一個很好的、很幸福的開始。」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金燕被爆未婚生子,而且小孩已經12歲了!30日謝金燕透過簡訊聲明承認確實有個可愛的他。老爸豬哥亮新節目錄影說他事先並不知情,但很開心有個外孫,希望女兒把外孫帶給他看。


整整一大版,報紙標題「謝金燕窩藏稚子12年」,媒體不但拍到謝金燕接送一個小男孩上下課還一起看電影,謝金燕帽子口罩全副武裝,還刻意和小男孩一前一後離開,只有進了餐廳吃火鍋,私密空間裡,兩人才親暱地扮鬼臉搞笑。


到底是不是一對母子?消息傳出,原定參加爸爸豬哥亮節目錄影的謝金燕缺席了,豬哥亮的護女心切,謝金燕感受到了,隨後發出簡訊聲明,認了兒子。


一開頭,謝金燕謝謝大家關心,她說,外界對她家人的觀感總是圍繞在賭、黑道、車禍、欠債、跑路當中,其實她還有關心她的父親、獨立撫養她的母親、疼愛她的姊姊,以及從無刻意隱瞞可愛的他。


感性字句下,承認確實有個兒子,謝金燕謝謝大家給她對外宣告的機會,也希望大家幫她一起保護兒子,最後她也懇求大家給她們全家人一點空間。


外公期盼一家團圓,不過未婚生子,謝金燕的感情世界再度引人關注,入行將近20年,謝金燕緋聞並不多,剛出道的緋聞男友是楊登魁的兒子楊宗憲,之後也曾經傳出她和王識賢秘密戀愛多年,但因雙方家長反對無疾而終。後來還被傳和黃少祺假戲真做,透過電話否認曾是一對戀人,謝金燕的幕後生活比幕前還讓觀眾好奇。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金燕從小缺乏父愛,據傳她曾經看著父親豪賭,自己卻沒錢繳學費。豬哥亮的豪氣展現在「賭」上,「豬女」謝金燕雖不賭,卻也有乃父的豪氣,7月30日早報才爆料她「藏匿私生子」,不到12小時,她就豪氣的坦承,那個被拍到的「他」,確實是她的親骨肉。


其實早在幾個月前,豬哥亮金孫被爆將出國念書時,「豬孫」即告訴老師,他們已經看到報導,全家都非常生氣。單純的小孩可能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大人心裡一定有數,「私生子」的事,大概紙包不住火了。


根據了解,「豬孫」個性活潑好動,也很愛講話,小時候不時吐露家裡有大明星,不像是個會藏話的人,口中除了「阿公」、「姑姑」之外,也會提到「媽媽」,因此,推測事發之前,「豬孫」可能根本不知口中的「姑姑」,才是正牌的「媽媽」。


過去10多年「豬女」謝金燕一直跟豬哥亮的名字保持距離,聞「豬」色變,並表示,爸爸的債,是100個謝金燕也還不了的。從此幾乎撇清了與父債的關係,債主也沒有苦苦相逼,可謂超完美切割。


現在推敲方知,「豬女」謝金燕如此用心良苦,就是不希望父債孫償,以免讓她心中「可愛的他」,還沒長大,就成債奴。


根據了解,「豬孫」出生於洛杉磯,是美國公民,在台灣英文學的並不好,但是數學很強。「豬孫」圓圓胖胖的,有「麵包超人」的綽號,同學形容,他的樣子跟別人不一樣,有點像女生,但卻孔武有力,打人很痛;此外,同學還爆料說,「豬孫」女生緣並沒有特別好,但還是有暗戀的女孩,對方「很白」、「很漂亮」、「功課很好」;看女生的眼光這麼好,想必傳承自很會娶「水婆」的阿公。


這位「可愛的他」,側臉有深深的酒窩,眼睛及眼神都很像媽媽,若把謝金燕的臉灌氣吹大,就跟「可愛的他」一模一樣了。雖然私生子風波引起社會震動,但母子、爺孫相認總是美談,希望外界祝福「有子萬事足」、「有孫好幸福」的謝金燕以及豬哥亮,而接下來的重頭戲,想必是找到「豬孫」的生父吧!


8591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