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祐寧、郭采潔 間接承認熱戀ing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2年4月30日 上午8:48

相關內容

藝人楊祐寧和郭采潔之前被週刊爆料假戲真做,郭采潔還兩度被拍到進出楊祐寧的家,兩人始終否認談戀愛,不過28號楊祐寧公開說兩人現在關係真的很好,郭采潔也在旁害羞說要到結婚才會公開,等於間接認這段戀情。

海灘上深情激吻,楊祐寧、郭采潔傳出拍戲拍出真感情,楊祐寧之前大方坦承兩人關係越來越好,間接透露交往事實,記者(2.22):「采潔是你的菜?」藝人楊祐寧(2.22):「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愛,很漂亮。」記者:「所以是你的菜嗎?」藝人楊祐寧:「我覺得他應該是很多人的菜。」

之前面對緋聞,楊祐寧都是四兩撥千金,但兩人多次被周刊拍到約會,還進出彼此的小窩,其實兩人之間的情愫從去年底一張開心吃火鍋的照片就能窺知一二。劇中飾演情侶,幾乎每集都有吻戲,楊祐寧說兩人越親越自然,被網友戲稱是「週每親」,其中一場兩人甚至激吻一分半,關於這段感情,郭采潔害羞的說要等結婚才會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