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放話 「醉後」破6就穿女泳裝

更新日期:2011/06/10 09:55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本周黃鴻升(小鬼)即將登場,介入楊丞琳與張孝全之間的感情,昨他跟張孝全露面宣傳,小鬼得知收視破5張孝全要跳水,也被拱跟進,他說:「我是綜藝咖沒在怕的,破6就穿女生泳裝跳水。」但話才說出來就後悔,直說:「還真有點怕。」

 

張孝全以往和楊丞琳出席宣傳,昨換搭檔小鬼,發言人不在,他又變回省話一哥,問他跳水有什麼準備,他極盡簡短:「還好,就有在跑步和騎腳踏車,讓線條好一點。」問他要穿什麼跳水,他竟羞答:「潛水衣」,還說到海邊游泳都穿海灘褲,惹得旁邊一票女記者不滿意,問他平日到游泳池都穿什麼游泳?張孝全說:「泳褲!」現場馬上起鬨要他跳水地點改在泳池邊。

 

自從張孝全參與「醉後」,喜劇天分被發掘出來,他還自爆玩到後來放太開竟收不回來,「很容意忘詞,是笑場大王。」本周小鬼加入,第一場戲就露了「底褲」,張孝全也有突破,還在劇中穿古裝,他笑說活像唐伯虎點秋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