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自爆 曾墊高鼻梁

更新日期:2011/06/10 09:55 本報訊

韓國當紅偶像金賢重,自爆整過鼻子。

 

據韓國媒體報導,在8日播出的MBC電視臺綜藝節目「黃金漁場:膝蓋道士」中,金賢重就「這出眾的外貌,是神的作品還是醫生的作品?」的提問,坦率地說:「是神的旨意,但醫生稍稍做了調整。」

 

金賢重說:「以前鼻子受過傷。在一旁觀看鄰居大哥哥們拿石頭砸收音機時,傷到了鼻子。因此矯正鼻子的同時,稍稍墊高了鼻梁。」

 

金賢重在節目中並提及,小學時每天6點鐘起來學習,兒時夢想成為科學家,成績好到讓父母一點都不擔心,但到中學後,他的成績就開始落後。

 

他說,中學時聽了徐太志的歌開始關心音樂,於是也無心認真學習,「那時真的是一點都不學習,有著反抗心理,仿佛學習就是冒犯徐太志的音樂,父母為了我心都碎了,還把我攢錢買的吉他也砸碎。」他還說:「會放棄學業,受徐太志的影響大概占百分之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