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貓哭老鼠」 3年後釋懷 頭等艙貼冠希再玩自拍

更新日期:2011/05/18 06:30 蘋果日報

【宇若霏╱綜合報導】張柏芝陳冠希(Edison)2008年初因淫照事件反目成仇,她更聲嘶力竭批他「貓哭老鼠假慈悲」,指他從未向她道歉。3年沉澱,2人母親節(8日)有緣搭同班國泰頭等艙飛機從台返港,她竟主動要求換座位和他並肩而坐,全程有說有笑、拿手機自拍合照,淫照陰霾似乎在頭等艙上一掃而空,完全忘了顧慮老公謝霆鋒的感受。陳冠希昨也證實2人當天確實有互動。

 

陳冠希和張柏芝、阿嬌(鍾欣桐)等多位女星的淫照2008年1月曝光,震撼中、港、台娛樂圈,女主角們大受打擊和傷害,阿嬌和張柏芝的事業一度落到谷底,張柏芝更傳婚姻危機,Edison在港接受調查及開記者會道歉後避走加拿大,主角皆陷入低潮。

 

她主動要求換位子

 

隔年,張柏芝站出來面對淫照事件,首度現身接受訪問,剖白淫照對她造成的傷害,當時她在鏡頭前激動指摘Edison,直言不是受到外界傷害,一切傷害來自Edison,更指他睜眼說瞎話,私下更從未因此事向她道歉,令她氣憤不已。說到激動處,她更怒斥Edison「貓哭老鼠假慈悲」,更稱受夠了他。張柏芝淫照滿天飛,老公謝霆鋒不離不棄,還力挺老婆,之後夫妻還生下次子Quintus。

 

淫照事件經過3年,張柏芝早已復出片約不斷,7日來台參加陳建州(黑人)、范瑋琪婚禮;Edison也經營潮牌有成,8日抵台和周杰倫宣傳合作的潮牌,巧合的是,2人竟搭8日傍晚由台灣起飛、約晚上8點抵港的國泰班機,原以為2人在頭等艙「狹路相逢」,沒想到他們見面既不尷尬也沒仇恨,她反而主動要求空姐幫她換位子,改和Edison同坐。

 

有說有笑交換電話

 

據悉,張柏芝和Edison坐在一起後有說有笑,她更興奮到不時手舞足蹈,機上乘客更隱約見到她拿手機不停和他自拍合照,還彷彿交換電話以便日後聯絡,Edison更紳士讓窗口座位給她,2人互動融洽,完全感覺不出曾撕破臉。

 

對此,記者昨向Edison唱片公司求證,發言人說:「他母親節在飛機上見到張柏芝,大家的確是有互動。」張柏芝和Edison放下仇恨,變化如此迅速,而Edison 8日記者會下午受訪時更頻向媒體表示「趕飛機」,令人好奇是否2人相約返港。謝霆鋒曾稱Edison還是朋友,近日則在馬來西亞拍電影《逆戰》的槍戰戲,或許是老公的「大肚量」,張柏芝才會毫無忌憚和舊情人空中相會泯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