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P、閃離 爭議多!鄭進一又爆吸毒

更新日期:2011/02/15 12:15

鄭進一除了是音樂才子,也是爭議性的話題人物,去年八月才傳出3P嫖妓,4年前結婚迎娶飯店女大亨陳茱莉,不到一年就離婚,過去一堆情史最近傳出跟一名女董交往,也曾經為情自殺登上社會版面,如今傳出疑似吸毒被逮,不少圈內朋友聽到消息後非常震驚。

去年八月被周刊踢爆召妓,還玩3P,當時鄭進一第一時間出面,寫打油詩虧自己,否認召妓,還強調目前單身,就算花錢買春也沒犯法,辛辣有話直說就是他向來的作風。

就連感情事也三天兩頭登上媒體版面,4年前跟理容女大亨陳茱莉閃電結婚,單身多年的一哥跌破大家眼鏡,果然這段婚姻不到一年就告吹,曾經自稱交過500個女友的他,過去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跟立委高金素梅的戀情,他還一度為情自殺,如今傳出疑似吸毒被逮,圈內好友不可置信。

去年底舉辦演唱會,鄭進一還挑戰周杰倫的歌曲,嗆聲意味濃,一樣成為焦點,但這回被稱為是音樂鬼才的鄭進一卻是因為涉嫌吸毒,登上社會版面,比起過去引發的話題更讓人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