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哆啦A夢獻聲 福山雅治樂壞了

更新日期:2011/02/15 10:45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日本歌手福山雅治為知名動畫「哆啦A夢」獻出配音處女秀,福山雅治在哆啦A夢特別篇中為靜香憧憬的大明星配音,讓他興奮表示:「我在哆啦A夢中登場了,真想跟大家炫耀一下」。並展現男人本色,表示希望能和日本代表美女靜香成為好友。

 

首次挑戰聲優的福山雅治笑說:「事前很努力地投入角色,可惜戲分太短,本以為可以和靜香有多場對手戲。」而演出日劇「龍馬傳」的福山雅治,被問到最想要哆啦A夢的哪一個道具?他稱職地說:「想要搭乘時光機,到幕府時代去見見坂本龍馬。」

 

另外,福山雅治「THE BEST BANG!!」精選輯去年底在日本銷售破百萬張,其中收錄福山雅治至今發表26張單曲,和10張專輯中的許多經典歌曲,「THE BEST BANG!!」精選輯,將在3月30日於亞洲的台灣、香港、韓國等6個國家同時發行,讓樂迷一次溫習和福山雅治共有的多年音樂記憶,並期待未來在整個亞洲甚至於世界舞台,有更精采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