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純 收斂性感全家血拼 變猛媽扛3歲妞

更新日期:2010/11/15 06:30 蘋果日報

【特勤組、江祥綾╱台北報導】39歲的《命運好好玩》主持人郭靜純,14年前以《花花公子》國際中文版首位華人封面女郎,奠定性感女神地位,但嫁給戲劇製作人老公王信貴後,升格為神力媽媽。《蘋果》13日晚間在微風廣場目擊,郭靜純與老公帶著3歲多女兒Mina逛街,她一改過去性感纖弱模樣,當女兒嚷著要抱抱,她也展現好臂力將女兒一把抱起,十足好媽媽模樣。

 

郭靜純與王信貴帶著女兒,於13日晚間現身微風百貨6樓台隆手創館,她只以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褲,外搭墨綠色長大衣,素顏的她戴上時下流行的黑框眼鏡,樸實裝扮,與過去性感曼妙形象差異頗大。

 

不打算再生 自豪女兒喜歡上學

 

一家3口在微風逛街血拼日常生活用品,氣氛自然溫馨,當Mina逛得腳痠要抱抱時,郭靜純二話不說,立刻一把抱起女兒,還不時在女兒耳邊呢喃,母女倆親暱舉動,幸福不言而喻。最後由郭靜純刷卡埋單,一家人才帶著滿足的微笑離去。

 

郭靜純1996年是《花花公子》國際中文版首位華人封面女郎,昔日美艷、玲瓏有致的身材,在當媽之後,也鮮少再以性感造型現身,足見家庭與婚姻的力量,對郭靜純的改變。記者昨求證郭靜純,對於樸素裝扮,她笑稱:「之前都是工作啦!哪個媽媽不是這樣。」

 

郭靜純平日與老公忙工作,因此女兒 1歲半時,就送去念美式幼兒園,培養生活常規。談到女兒,郭靜純自豪說:「她2歲時,已經會自己穿鞋,現在每天都會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上大學,她非常喜歡上學。所以周六、周日我們(夫妻倆)都會放下一切,以Mina為主,這是親子時間。」是否打算再生?她則說:「1個就好了,我只要盡量多陪她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