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拆臉上紗布 自嘲像紅關公

更新日期:2010/11/15 09:55 本報訊

Selina終於拆掉臉上的紗布了!任爸在微博宣布,Selina於13日清晨拆掉臉上紗布,她不但自嘲深紅色灼傷的臉龐貌似紅關公,還戲弄未婚夫阿中對她高喊「偶像!偶像!」苦中作樂又讓任爸「雙眸含淚,不忍卒睹」。

 

任爸13日深夜時分在微博上寫下,Selina今晨拆除臉上的紗布整張臉已經外露,深紅色灼傷的臉龐讓萱萱自嘲像是個紅關公,阿中最崇拜的偶像正是關帝君,萱萱戲弄阿中要他高喊:「偶像!偶像!」

 

看著花博節目裡的Selina,任爸雙眸含淚,倒是她鎮定地安慰任爸留影記錄!任爸也說,漫漫長路仍祈求大家的祝福鼓勵!任爸同時也對受傷的大陸演員俞灝明獻上生日祝福,俞灝明昨過生日,任爸祝福他早日康復!

 

據大陸媒體報導,俞灝明的主治醫生昨表示,俞灝明現在受傷創面恢復較好,整體狀態都不錯。結痂部位部分已經開始自然脫落,大部分受傷創面已在恢復中,僅有5%的受傷創面暫未恢復,恢復得相當不錯。醫院工作人員幾乎每日都會為他讀粉絲們的祝福和來信,讓他感受到大家對他的加油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