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戀三度出遊 蔡依林「脖」現吻痕?

更新日期:2010/10/07 12:16

藝人蔡依林新加坡名模錦榮的戀情,日趨明朗?平面媒體直擊,2人第二次一起上運動中心,尷尬的是,蔡依林靠近鎖骨的地方,出來時,竟然多出了塊紅紅的斑痕,讓人聯想是「吻痕」;雖然事後蔡依林解釋是皮膚過敏,不過2個人已經三度出遊,關係如何?真的讓人越來越好奇。

 

傳聞密戀2個多月的蔡依林和混血男模錦榮,又被拍到了,而且這次拍到Jolin脖子,右邊靠近鎖骨的部位,有一塊明顯紅紅的痕跡,位置實在太敏感,不免令人聯想,是吻痕?還是Jolin說的過敏呢?

醫師游鴻儒:「過敏跟季節性的指斑,所謂的吻痕都很類似,因為照片上實在是太遠了,看不大清楚。」

頸部痕跡,是否代表VJ戀超前進行?不過畫面上的Jolin戴著大墨鏡,刻意低調,2人身穿同款式服裝,看上去就像一對熱戀情侶;算一算,這已經是第3次被媒體直擊,第一次9月初同遊東京,第二次一起到在運動中心打羽毛球,這次第三次被媒體直擊,錦榮教Jolin練大腿,2人關係漸漸浮出檯面。

記者(99.10.06):「你覺得蔡依林人如何?」男模錦榮:「她(蔡依林)人很好。」

面對媒體,不避諱談論對Jolin的好感,而Jolin一樣細心呵護這段關係。藝人蔡依林(99.09.28):「我跟…就是朋友啦。」

這次又被直擊一同現身,戀情似乎已經浮出檯面,不管2人是相差4歲的姐弟戀,收入懸殊天差地別,但步入30歲的蔡依林,這場天后級的新戀情,眾所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