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封喉半年 練壯演「殺手」

更新日期:2010/10/08 10:06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蕭敬騰宣布暫別歌壇半年,全力轉戰大銀幕!11月發片計畫喊停,將與「彎道情人」廣告女主角林辰唏,合演九把刀小說改編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明年無緣報名金曲獎,歌迷為之扼腕,公司則保證一定會幫他報名金馬獎最佳新人。

 

蕭敬騰一直想演個善良的殺手,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看過劇本後,發現男主角和他個性符合,深思熟慮後答應接演。取代原本選角的F4仔仔、吳建豪,老蕭坦承壓力大,擔心外界拿來做比較,更不敢肖想金馬獎。

 

為了融入角色,他觀看「終極追殺令」揣摩殺手心境,並接受俄羅斯武術訓練,學習擒拿術絕技1個月,身材變壯,體重直線上升到60公斤,他笑說出道前最瘦49公斤,看到體重機顯示60,被嚇到以為體重機壞掉,趕緊運動甩肉。

 

他跟林辰唏都屬於酷帥類型,相處模式奇特,除了排練戲之外,私底下沒互動,老蕭說:「我要休息、喝水,沒時間聊天」,林辰唏則說他邏輯特別。導演Apple爆料,老蕭透露獨處時偶爾會想到女主角,一邊軋戲「翻滾吧!阿信」的林辰唏卻回:「我還要想彭于晏。」

 

「殺手歐陽盆栽」預計11月開鏡,明年與觀眾見面,蕭敬騰老早就挑選好新歌的專輯,目前暫時擱置,延至明年4、5月推出。

 

網友不甘寂寞,竟幫他虛擬新專輯,連10首歌名字都取好,蕭敬騰笑說很有創意,「這也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