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宗憲27日首度以「翔昇電子董事長」身分受訪,憲哥坦言媒體生態是他淡出演藝圈最大原因,還希望大家以後別再叫「憲哥」而是「吳董」。豬哥亮新節目本週六播出,綜藝戰場將重新洗牌,憲哥卻輕鬆以對,笑說:「不看好耶…因為跟我的節目對打到!」


這些年大家一聊到憲哥,常常都是負面形象居多,憲哥覺得八卦媒體的壓力與國家對藝人的不重視,凌駕自己對社會的付出。而讓憲哥萌生退意關鍵點,竟是已過世的演藝界前輩蔣光超曾對他說過:「誰不幹…誰才是最紅!」此話讓他下決心離開26年的演藝事業,投身LED燈具開發,憲哥也透露未來的期待:「很希望大家別再叫我『憲哥』,我以後的身分就是『吳董』!」


憲哥接受華視《開窗說亮話》專訪,但他受訪時穿得不像上節目錄影,他表示自己就是每天上班的上班族,邊說還邊展示胸前印有「吳宗憲 董事長」的識別證。談到即將與豬哥亮正面交手,憲哥毫不客氣:「不看好耶…因為跟我的節目對打到!」之後他才笑說:「開玩笑啦…搞不好我們又會同家電視台合作阿!」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