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的法醫中心將在本周公布麥可傑克森的驗屍報告結果。根據娛樂網站TMZ的報導,麥可幾乎可以確定為「他殺」。根據麥可的家人透露,麥可的私人醫師莫瑞,當天為麥可注射鎮定劑藥物之後,竟然自己也睡著了,可能就此導致麥可的猝死。


洛杉磯法醫中心預定在本周公布麥可傑克森的驗屍報告結果,而娛樂樂八卦網站TMZ率先披露麥可的毒理學報告,已經把自然死亡、意外死亡、意外用藥過量和自殺排除在外,也就是說,麥可的死因幾乎可以確定是他殺。


至於兇手是誰?目前都把調查焦點鎖定在麥可死前身旁唯一的人私人醫生莫瑞,根據麥可的家人透露,莫瑞醫生當天為麥可注射鎮定劑藥物之後,自己竟然也睡著了;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可能是藥物中的芬他命成分,造成麥可的心臟停止。


至於在麥可的後事方面在,麥可告別式上坐在最前排、傳出有可能是麥可第四個兒子的嘻哈歌手Omer已經出面否認,他表示自己會去住夢幻莊園,只是因為親生父母剛好在裡面工作,而他和麥可只是「好朋友」。


此外,根據英國世界新聞報報導,麥可傑克森生前一直想一遊太空,甚至打算花64億台幣在月球上做他最有名的「月球漫步」舞步,只可惜這個夢想在他捲入性騷兒童官司後就難以實現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鍾陳杰、陳慧蓁)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