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紐約24日電)美國「蘭登書屋出版社」(Random House)今天表示,包括蘭登書屋出版社在內的多家國際出版社,已買下麥可傑克森(MichaelJackson)1988年暢銷自傳「月球漫步」(Moonwalk)再版的版權。


流行音樂天王麥可上個月過世後,這本麥可暢談名氣、音樂事業和他赫赫有名家族的著作將在10月上市,每本售價25美元。


  美國和加拿大的版權由蘭燈書屋旗下的和諧書店(Harmony Books)買下。蘭燈書屋是歐洲最大媒體集團博德曼(Bertelsmann)轉投資事業。和諧書店計畫首批將先印10萬本。


  和諧書店發言人華頓(Campbell Wharton)拒絕評論他們與傑克森家族達成的協議內容。


  麥可在這本自傳提到的人物,包括昆西瓊斯(Quincy Jones)、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布魯克雪德絲(Brooke Shields)、妹妹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以及他和父親約瑟夫(Joe Jackson)的火爆關係。中央社(翻譯)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