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生前上節目曾提及童年遭父親喬傑克森家暴,讓他從此噩夢連連、揮之不去,但麥可沒想到,他過世後仍會繼續被老爸消費。


從兒子麥可猝逝後2日,喬對採訪媒體公開介紹「成立了新的唱片公司」,到要把孫子們培養成麥可接班人,喬只想到如何讓「麥可之死」為他帶來大筆財富,卻對親子間的天人永隔,毫無難過之意。


如今喬又有新花招!8月22日過80歲大壽的他,決定將慶生派對擴大舉辦,原本他只是純為享樂、招待朋友,不過在親友極力勸說後,他勉強將內容結合了慈善募款,做為麥可紀念館的籌建經費。


雖然,喬傑克森現在願意更動慶生派對內容,但最後錢會進了誰的口袋還很難說,喬傑克森從麥可過世後,連對著鏡頭作個秀都省了,誰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麥可的生與死,留給大眾最血淋淋的借鏡。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